猫妈就素猫妈

喵喵喵喵喵~~~~~~~~~~~!!!

© 猫妈就素猫妈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恋与制作人~~


宅男陆东植X虚拟游戏人物徐仁宇


陆东植一直没有谈过恋爱~但他很希望能试一下~无论是真人也好还是虚拟人物也好~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朋友介绍了一款最近刚新上市的恋爱游戏~听说里面所有人物都很帅~而且什么类型的男友都有~陆东植有点心动~就下载到电脑安装了~


安装成功!陆东植点击进入了游戏~开始选择恋爱人物对象~还真的有好多选择呢~人妻秘书~阳光暖男~~集团副总~~性感尤物~~温柔哥哥~~靠谱同事~~还有游戏制作人???陆东植看花了眼~决定一个个详细的看里面的人物说明~~最终还是觉得~~性感尤物徐仁宇~~是自己最喜欢的类型~大长腿~女王~~小傲娇~估计很能锻炼自己的恋爱技巧吧??陆东植毫不犹豫的。。确定了徐仁宇作为自己的第一个恋爱对象~~其他的反正还有机会不是吗?


点击了确定选项之后~一个全身打扮的精致又整洁的帅锅出现在自己眼前~嗯?在公司天台第一次见面?帅锅在慢慢和自己靠近~我该说什么呢?游戏弹出了帅锅的问话~东植xi最近很辛苦对吧~需要我的帮忙吗?弹窗再次出现了对话框~~选择一:是啊~最近很辛苦呢~好想有个人陪我一起~~选择二:抱歉~~我最近有点忙~~下次再聊哈~~东植歪头想了想。。第一次。。还是先拒绝了吧~看看反应?然后就选择了选项二。。


仁宇一副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被拒绝和东植转身的背影~~什么鬼??系统后台某只纤纤细手摔了一下鼠标~~搞什么嘛~~这个人会不会泡男人啊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

东植转身去了另外一个场景~~洗手间~~怎么那么奇怪啊~这个场所。。。东植一边上厕所一边胡思乱想~仁宇又出现了~~站在他隔壁~东植斜眼看了看右下方。。嗯。。什么都看不到。。果然是普通恋爱游戏。。不是18R。。好吧。。东植上完就去洗了手~仁宇也走了过来洗手~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妆容~弹窗又出现~东植xi~我有一个很好的计划呢~想不想听一下?东植眯着眼看着仁宇~~选择项弹出~选择一:那~我们到洗手间里面。。详细谈谈?选择二:不好意思~~我还是有点忙~~下一次吧?


还是拒绝掉吧。。厕所play什么的。。又没法做。。东植毫不犹豫的又选择了选项二。。。擦干手又跑了~~~哎西!系统后台发出一个恼羞成怒的声音~!这用户也太憨了!都说的那么明显了还拒绝掉!!剧情怎么推进啊!!


东植什么都没听到~场景就又切换到新的地方~嗯?!仁宇居然是我的上司?艾玛。。要惨了。。为什么这个没有在人物介绍里面交代呢???好吧。。真郁闷。。。仁宇盯着我貌似有点不高兴~~嗯。。然后大家就开始聚餐~喝酒什么的。。不太适合我哎。。还是出去透个气吧。。陆东植站在餐厅外吹着冷风享受新鲜空气~~仁宇又站在自己隔壁了~这次。。仁宇又开始问自己~陆东植~~我们是同类吧?明晚一定要来和我约会哦!不然~我会杀死你的~wink~~~~仁宇向东植发出了最后通牒~~选项这次完全么有。。。只有确定。。。好吧。。。东植一头雾水的点击确认。。然后看着仁宇快乐的转身离开。。


第二天晚上~东植如期赴约了~~仁宇带着自己像花蝴蝶一样在酒店里面穿梭~喝酒~聊天~不知不觉两人喝的有点多~~仁宇提议上酒店房间休息~~没有弹窗~也没有选项~~东植也喝懵了~看着仁宇敞开的领口和性感的锁骨。。吞了吞口水~那就去吧!看看游戏还能玩成什么样~~~仁宇开心的领着东植去了房间~~然后。。东植发现。。。游戏居然真的是18R呢!!仁宇有求必应~~什么姿势和动作都能做!!东植开了荤~超级爽!!仁宇叫的又超级好听!!!这是什么神仙游戏啊!!我要继续的玩!!!!


两人折腾了大半宿~都疲倦的不行睡了~~早上阳光洒在酒店的大床上~~东植抱着脑袋呻吟着爬起来。。。啊。。喝多了。。头好痛。。。东植下意识摸了一下隔壁。。嗯?人呢?嗯?自己还在游戏里面吗??东植瞬间清醒了。。爬起来到处找仁宇~~但是没找到仁宇的踪影。。奇怪了。。如果还在游戏里,不是会切换到下个场景么?


东植迅速的梳洗完毕,然后去服务台退房~~服务人员告诉他已经有人埋单了~嗯?????东植挠了挠自己的头毛~~悻悻的回公司上班。。。


回到公司同事问东植,你昨天晚上是不是和理事出去了?我好像看到你们俩呢~嗯?!东植瞪大眼睛,什么?????那昨天晚上????不是游戏吗???我和理事那就等于???!!!XXOO了OOXX?!!!


东植不可置信的转身看向理事办公室,仁宇刚好出来笑着看着他~~东植抓着头发~~什么啊!!这到底是是现实还是游戏啊?!!!!!我以后该怎么面对理事啊!!!要命啊!!!


游戏自动从东植的电脑卸载了~~到底发生了什么事。。作者也不知道~请问游戏制作人~谢谢!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0 )